重要公告
►詢價請來信eggxdannyinjp@gmail.com ►只要來信都一定都會"馬上"收到自動回信,要是沒收到就是漏信了!請重寄喔! ►每周日本空運出貨1~2次~!! ►服務時間 一~五下午(egg&danny) 、六日公休,但是很急的話,可以在信上寫''緊急" ►國外客戶(非台灣客戶)可使用paypal~

貓咪疊疊樂    

*~★☆1101 hobo 2013年手帳相關資訊~ ☆★~*
► 會自行訂購的朋友 我們也提供代收代寄服務
► 單本定價 開始整理放上來!!每日增加
購買2本優惠折扣255元 3本優惠折扣510元起....
★ http://eggxdannyinjp.pixnet.net/blog/post/92272183 ★
► 8月底日本出貨的商品 皆已寄出
下次出貨日為 9月中 要買東西的朋友快喔!
► 9/9 日本環球影城USJ代購~要買的快來信~!!
♥ 日本2012年SLY N3B短版長版軍外套上市!♥
http://eggxdannyinjp.pixnet.net/blog/post/92394341
★ 日本各式膠帶系列開放訂購~
aimez le style、天馬Colte....等 請上
http://eggxdannyinjp.pixnet.net/blog/post/92069585
看右手邊分類做選擇
►貓咪已訂購~等待日方出貨中

感謝大家看完這落落長通告> <
同步PO在BLOG

 

PS. 那個是貓咪疊疊樂 我還有在機場看過喬巴疊疊樂

真是的無理頭商品 ...就是把喬巴一個一個往上疊.... 意義在哪裡(吶喊!!)

是療癒系商品嗎? 囧

但是朋友在機場看到喬巴疊疊樂後  就買了!! = =+ 

, ,

日本代購代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WedKing
  • 哈摟~貓咪疊疊樂多少錢??XD
    然後耳機塞現在訂的到了??
  • 更新 貓咪疊疊樂625元 台灣運費另計55元 !! 運費可合併
    ------
    您好
    貓咪疊疊樂 我不清楚說 哈哈
    因為這是D分享 的東西...= =+
    (話說我覺得貓咪沒這麼少...因為我看喬巴疊疊 超多隻的)
    我等等 在更新價格給您
    --------
    貓咪耳機塞現在訂的到了^^
    我在回信給您看 感謝您~

    日本代購代買 於 2012/09/05 00:00 回覆